最新主題最新主題  顯示論壇會員列表會員列表  搜尋論壇搜尋  幫助幫助
  註冊,Register註冊,Register  登入,Login登入,Login
紙模技術交流區(歡迎紙友交流)
 3D紙模型論壇 [ 3D Papermodel Forum ] : 紙模技術交流區(歡迎紙友交流)
題目 主題: 哈臨死雞 F/A 18C大黃蜂製作日記 回覆主題發表新主題
作者
信息 << 上一主題 | 下一主題 >>
Morence
老紙友
老紙友


註冊時間: 11/January/2004
發表: 314
發表於︰ 26/July/2004 at 2:41pm | IP已記錄 引用 Morence

先把這一段組起來

返回頂部 瀏覽 Morence's 個人資料 搜尋其他發言 by Morence
 
Morence
老紙友
老紙友


註冊時間: 11/January/2004
發表: 314
發表於︰ 26/July/2004 at 2:44pm | IP已記錄 引用 Morence

後面的這一段要先切斷,本來想要用折的,可是紙太厚,用折的會變形,於是決定切開來,長的這一片要配合圖紙上的形狀彎曲一下才行

返回頂部 瀏覽 Morence's 個人資料 搜尋其他發言 by Morence
 
Morence
老紙友
老紙友


註冊時間: 11/January/2004
發表: 314
發表於︰ 26/July/2004 at 2:48pm | IP已記錄 引用 Morence

全部組合起來了

挖咧~~ ***!按!看!這麼的鋼剛好,不會再有什麼問題了吧

返回頂部 瀏覽 Morence's 個人資料 搜尋其他發言 by Morence
 
Morence
老紙友
老紙友


註冊時間: 11/January/2004
發表: 314
發表於︰ 26/July/2004 at 2:50pm | IP已記錄 引用 Morence

趕快把皮給繃起來看看

挖哩咧~~他居然沒有把骨架的厚度給算進去,我真是敗給他了...又要再來一次痛苦的剝皮過程了

返回頂部 瀏覽 Morence's 個人資料 搜尋其他發言 by Morence
 
Morence
老紙友
老紙友


註冊時間: 11/January/2004
發表: 314
發表於︰ 26/July/2004 at 3:04pm | IP已記錄 引用 Morence

整個機身段組合起來了,這張拍的有點模糊.....

隨便看看吧

背面就好一些了

返回頂部 瀏覽 Morence's 個人資料 搜尋其他發言 by Morence
 
22040189
新紙友
新紙友


註冊時間: 03/February/2004
發表: 74
發表於︰ 29/July/2004 at 8:10am | IP已記錄 引用 22040189

真是帥

 

返回頂部 瀏覽 22040189's 個人資料 搜尋其他發言 by 22040189
 
leo12345678
新紙友
新紙友


註冊時間: 24/June/2004
發表: 18
發表於︰ 29/July/2004 at 3:16pm | IP已記錄 引用 leo12345678

 

 

返回頂部 瀏覽 leo12345678's 個人資料 搜尋其他發言 by leo12345678
 
jack
新紙友
新紙友


註冊時間: 12/January/2004
From: Taiwan
發表: 95
發表於︰ 29/July/2004 at 5:03pm | IP已記錄 引用 jack

加油!
返回頂部 瀏覽 jack's 個人資料 搜尋其他發言 by jack
 
kevinshyu
新紙友
新紙友


註冊時間: 11/March/2004
From: Taiwan
發表: 62
發表於︰ 30/July/2004 at 1:09am | IP已記錄 引用 kevinshyu

辛苦了,真的是很美麗的機身,養眼



__________________
一個喜愛紙模型的男孩
    徐啟文/於台北
https://groups.msn.com/3dpaper
返回頂部 瀏覽 kevinshyu's 個人資料 搜尋其他發言 by kevinshyu 造訪 kevinshyu's Homepage
 
Morence
老紙友
老紙友


註冊時間: 11/January/2004
發表: 314
發表於︰ 04/August/2004 at 1:59pm | IP已記錄 引用 Morence

偷懶了幾天,沒有上傳新進度,趁沒忘記趕快來補一下

F-18的機身線條真的是滿美的,接著貼進氣口附近的作業,,這張是進氣口跟機身間的隔板....不知道叫什麼名字,小心一點沿著機身上畫的線條來黏就沒問題了.

就像這個一樣

返回頂部 瀏覽 Morence's 個人資料 搜尋其他發言 by Morence
 
Morence
老紙友
老紙友


註冊時間: 11/January/2004
發表: 314
發表於︰ 04/August/2004 at 2:03pm | IP已記錄 引用 Morence

接著把進氣口內部的部分先黏上機身,注意內外不要作相反了

 

返回頂部 瀏覽 Morence's 個人資料 搜尋其他發言 by Morence
 
Morence
老紙友
老紙友


註冊時間: 11/January/2004
發表: 314
發表於︰ 04/August/2004 at 2:05pm | IP已記錄 引用 Morence

進氣口的外側蒙皮,小心地作出這個曲線

返回頂部 瀏覽 Morence's 個人資料 搜尋其他發言 by Morence
 

<< 上一個 第 頁,共 7 下一個 >>
  回覆主題發表新主題
列印預覽 列印預覽

論壇跳轉
不可以 在本版發表新主題
不可以 在本版回覆主題
不可以 在本版刪除您的發言
不可以 在本版編輯您的發言
不可以 在本版建立投票
不可以 在本版投票

Powered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7.7
Copyright ©2001-2004 Web Wiz Guide